黄山旅游(600054)定向增发4000万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黄山旅游(600054)定向增发4000万新股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黄山旅游(600054)董事会日前公布其定向增发方案,此次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A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不认购此次增发的股份。发行价格不低于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该公司称,拟将此次募集资金计划用于以下3个项目,包括投资1.11亿元用于黄山云谷索道改建工程项目;投资3600万元用于黄山国际大酒店改扩建工程;投资15340万元用于新建黄山北大门酒店项目。黄山旅游表示,以上项目投资金额合计为30040万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如有资金剩余,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黄山旅游同时通过关于变更部分A股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公告称,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尚未使用的前次募集资金余额为2973万元,未来拟将其中的140万元用于支付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工程尾款及质保押金;2200万元拟变更用于向黄山市花山谜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为黄山市古徽州石窟群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持有75%的股权)增资,增资扩股后,公司对花山谜窟持股比例将增加到83.76%;剩余633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对于募集资金变更的原因,黄山旅游表示,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西海地段综合开发工程”因公司对外宣传促销之需要已更名为“西海大峡谷综合开发工程”。该工程包含西海大峡谷景区内游览步道建设和观光缆车建设两子项目,因黄山风景区规划整体修编,观光缆车项目未能建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