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S仪化等中石化旗下三家公司股改方案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3: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综合上证所、深交所网站消息,今日进行股改方案表决的中石化旗下三家公司--S仪化(600871.SH)、S上石化(600688.SH)、S江钻(000852.SZ)的股改议案均未获通过。

  在流通股股份赞成率方面,S仪化为56.27%,S上石化为39.6070%,S江钻为41.9390%。

  总体表决方面,S仪化为99.23%,S上石化为95.5128%,S江钻93.6468%。

    S上石化、S仪化股改对价均为10送3.2股,S江钻对价为10送3股。

    新浪财经此前报道:

    江钻股改被否 前10大流通股东中个人均投反对票

    S上石化证实股改方案被否 仪化江钻未直接回应

    据传中石化旗下S上石化等三公司股改方案均被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