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交科技亮出股改方案:10转增1.428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4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学毅

  S交科技600806今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10转增1.4285股。非流通股股东在转增后以所持公司股份共计1714.3057万股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A股股东执行股票对价。本次股改相当于直接送股情况下流通股A股股东每10股获付2.5股的对价水平。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作出法定承诺外,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事项:1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2在

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一年内,将在股东大会上提议并同意实施资本
公积金
转增股份的方案,转增比例不低于10转增5股;3若公司2006年或2007年年报满足向股东分配利润的条件,则在股东大会上提议并同意分红比例不低于50%的现金形式的利润分配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