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H股行使绿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28 证券日报

工商银行H股行使绿鞋

  □ 本报记者 秦 炜

  今天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H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实施公告。公告称, H股仅在境外向具备有关法律和法规规定资格的投资者发行,并仅能由该等投资者购买。同时,特别提示,有意投资于工行的A股的投资者,工行A股发行与H股发行并非互为条件,关于A股发行和H股发行之间关系的更多详情,参阅工行依法披露的本次A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及A股发行公布的相关公告。

  公告显示,联席账簿管理人(代表国际发售承销商)已于2006年11月6日悉数行使招股书所述的超额配售权,涉及合共5308650000股H股(超额配售股份),占全球发售下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15%。上述超额配售股份将由工行发行及配发及由售股股东出售,每股H股作价3.07港元,即全球发售下每股H股的发售价。超额配售股份将仅用作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配发。

  A股发售超额配售权尚未获得行使。A股发售的主承销商可于2006年10月27日(即A股开始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日期)起30个自然日内(含第30个自然日)行使有关A股发售的超额配售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