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黄浦小幅低开微跌0.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31 新浪财经

快讯:新黄浦小幅低开微跌0.21%

  新浪财经讯 新黄浦公告称董事长王政辞职,据媒体报道王政已被司法机关羁押,新黄浦开盘报4.79元,跌0.21%,成交1098手。而王政曾任职的华闻传媒临时停牌。

  华闻传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称因公司将于近日披露重大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华闻传媒(证券代码为000793)自2006年11月07日开市起停牌特停。

  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王政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按公司章程规定暂由公司副董事长陆却非主持董事会工作,与此同时王政所任职的华闻传媒也发布公告称,王政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据媒体报道,王政已被司法机关羁押,其此次被司法机关带走也“华闻系”收购“新黄埔系”股权案件有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