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明珠2.3亿元增持大顶铁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7:5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广东明珠(600382)披露,公司与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定向配售股份《认购协议》,认购大顶矿业2961万股股份,认购价格为8元/股,认购总价款为23688万元。认购成功后,占总股本的比例从12.02%上升到19.90%。

  资料显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大顶矿业作为华南地区大型铁矿,是华南优质铁矿供应基地,具备年产成品矿200万吨的生产能力。大顶矿业经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采取向原有股东按同股同权比例定向配售的方式,将原股份30000万股增至33000万股。广东明珠除将全部认购应配售的360.6万股,还将认购其他股东放弃认购的2600.4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