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皇台酒业6日放量涨停 否认被帝亚吉欧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15 新浪财经

快讯:皇台酒业6日放量涨停否认被帝亚吉欧相中

  新浪财经讯 皇台酒业(000995.SZ)晚间公告否认被国际酒商帝亚吉欧“相中”,公告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

  早前,媒体报道称,帝亚吉欧已经相中了中国西北的区域巨头皇台酒业。皇台酒业证券部负责人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具体谈判由该公司董事长张景发和总经理张力鑫亲自负责,详细方案尚未公布。

  皇台酒业公告表示,经征询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到目前为止,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收到帝亚吉欧有关合作的信息,不存在与其进行接触、谈判的情况。公司

证券部负责人从未确认上述报道中所称“合作及公司董事长张景发和总经理张力鑫亲自负责谈判”的消息。公告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

    今日,皇台酒业以涨停价4.03元开盘后高位振荡,临午盘开始封于涨停,全天成交609.24万股,换手13.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