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欣达(002034)转让湖州开发区一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美欣达(002034)转让湖州开发区一地块

  本报讯11月2日,美欣达(002034)与湖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浙江湖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关于收购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补偿协议》,约定将该公司坐落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2号地块(凤凰路888号)的国有出让工业用地,由湖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回,湖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与浙江湖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公司进行补偿,土地使用权收储价格为1122.86万元。由于该次交易的土地使用权账面价值为339.5万元,公司将获增值783.4万元。此外,地面房屋、其他设施等附着物由浙江湖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按有关政策进行补偿,双方另行签订补偿协议。

  据悉,此次交易的地块为工业用地,地面建筑为工厂车间及附属办公楼,上述资产已租赁给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州美欣达印花有限公司,用途为其生产经营场所。该次交易完成后,湖州美欣达印花有限公司将搬迁至湖州市美欣达路588号美欣达纺织工业园内,相关生产经营场所已经基本落实,其正常的生产经营不会受到影响。

  美欣达表示,此次交易的原因是湖州市

城市规划变更,将交易标的地块由工业用地规划变更为商住用地。

  (钟 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