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龙股份出售家产减负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31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段 铸

  昨日,锦龙股份召开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将持有的东莞两公司部分股份作价8500万出让给东莞君鑫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据介绍,锦龙股份于今年10月7日与东莞市君鑫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转让东莞市富麟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富鹏置业有限公司各25%的股权,转让价格分别确定为4675万元和3825万元。溢价金额分别为221.8万元和413.8万元。

  锦龙股份董事长杨志茂表示,此次溢价出让是出于减轻目前70%的资产负债率、降低投资风险的考虑,出让所得将用于启动公司所在地广东清远市未来

房地产项目的建设。未来公司将积极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经营好公司现有的自来水、商场物业、酒店、纺织等资产业务,并积极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以实现全体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另据介绍,目前清远市自来水供应紧张,锦龙股份拟投资建设50万立方的新水厂,预计投资金额达到5个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