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北京枢纽基地昨日竣工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中国南航北京枢纽基地建设项目昨日正式竣工启用,标志着南航北京枢纽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

  南航“十一五”规划确定了公司从线型运营模式向规模网络型运营模式转变的战略,南航正在建设以广州为核心基地、以北京为重要基地的“双枢纽”。在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中,南航将逐步增加北京地区的运力投入,逐渐形成以A319、A320、A330、A380为梯级的机队,并进入北京到欧美的黄金航线市场,扩大 南航从北京出发到西南、华东地区国内航线市场份额,增加北京始发的国际航线,统一航线布局,增加航班频率,优化航线网络结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