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电电力总经理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国电电力公布的一则董事会决议公告显示,根据工作需要,刘润来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刘润来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兢兢业业,勤勉尽责,完成了董事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董事会对刘润来先生担任总经理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经股东方推荐,聘任陈飞为公司总经理。经公司总经理陈 飞提名,聘任高嵩为公司副总经理。据介绍,陈飞历任葛洲坝工程局助理工程师、办公室副科级、正科级秘书,葛洲坝工程局第一工程公司副经理、经理、第一工程公司三峡工程施工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长,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三峡工程施工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长、党委书记、葛洲坝股份公司董事,广西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省临沧地委副书记(挂职锻炼),云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挂职锻炼),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