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港一系列新议案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飞 鸿 李 勇

  日前,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和继续租赁集团公司深水泊位码头等一系列议案。

  营口港是我国北方的重要深水良港,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辽宁省政府为落实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方略,提出了“6+1”经济区的重点建设方案,就是把营口港作为以沈阳为中心的辽宁中部六个主要工业城市的出海口,列为重点扶植对象。

  此次通过的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主要包括拟增加托锟的生产、销售和港口机械的生产、销售两大项。其中托锟生产主要是为公司及港务集团的皮带机提供配套产品,港口机械方面现将主要为一些大型港口机械厂提供配套生产,在技术条件成熟时还将实现港口设备的成套生产,以实现公司在港口机械方面的自给自足,并逐步实现港口机械的外供。此次生产经营范围的调整将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提高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也有望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