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沪科技 新增加两项股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5 中国证券报

S沪科技新增加两项股改承诺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上周推出股改、清欠一揽子方案的S沪科技(600608)今日公告,根据股改沟通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原股改方案不变,但增加了两项承诺。

  一是斯威特集团的控股股东西安通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将在股改方案经S沪科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批准后50日内,将银洞山铁矿的探矿权人变更为S沪科技。如到期未能履行该承诺,西安通邮将通过拍卖或向他方转售方式转让银洞山铁矿探矿权,并将所得现金全部赠与S沪科技。

  二是斯威特集团承诺,如果西安通邮未能在《以资抵债协议》生效之日起50日内将用以代斯威特集团及其关联方偿还占用S沪科技资金的资产———安徽省当涂县杨庄矿区铁矿的探矿权人变更为S沪科技,则即使S沪科技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实施,斯威特集团持有原非流通股股份禁、限售期的起算时间自动顺延,直至以资抵债工作实施完毕。在禁、限售期的起算日之前,斯威特集团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处于锁定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