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三季度利润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昨天,万科地产、保利地产率先发布了今年三季度财务报告。由于房价趋于稳定,这两家老牌地产公司在今年三季度均取得不俗成绩,万科地产三季度比去年同期净利润增长了近一倍,而刚刚上市不久的保利地产更是比去年同期净利润增长了4倍以上。

  据公告,今年三季度,万科地产共实现销售面积84.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6.8亿元;公司结算项目26万平方米,实现结算收入17.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8.4亿元,净利润1.4亿元(去年同期为0.76亿元)。

  7月31日刚刚上市的保利地产,交出上市后的第一份业绩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公司新开工面积4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40%;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9.26亿元和0.82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80.72%和455.4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