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科前三季赚13.6亿 超过去年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1 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前三季赚13.6亿超过去年全年

  万科三季报显示,公司各项指标再创佳绩。三季度公司结算项目26万平方米,结算收入17.9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8.4亿元,净利润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0.8%和81.9%。截至9月底,公司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4.6亿元,而13.6亿元的净利润更是超过了去年全年13.5亿元的水平,同比增长分别为52.3%、56.0%。

  业绩的持续增长得益于万科在全国各地楼盘项目的良好销售。除深圳金域蓝湾等老项目持续热销外外,北京紫台、北京东第、天津金色家园、长

春兰乔圣菲、成都加洲湾等相继开盘。期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56.8亿元。1-9月,万科已累计结算面积达116.1万平方米,结算收入达83.3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6.8%,53.7%。此外,公司尚有177.5万平方米已售面积未竣工结算,签约金额约107.9亿元,因此,公司全年持续增长有望继续保持。

  目前,万科资产负债率达到72.1%的较高水平,对此公司称,一方面因项目尚未竣工;另一方面,受支付地价款、工程款及合并南都项目的影响,公司借款较年初增加101亿元;此外,三季度公司支付了5.95亿元的现金股利,导致净资产减少。公司表示,拟定向增发不超过7亿股以及募集资金不超过42亿元议案已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如发行顺利,将进一步降低公司整体资产负债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