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电股份4200万元设立检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吉电股份4200万元设立检修公司

  本报讯 日前,吉电股份(000875)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在长春市投资设立吉林热电检修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据公告,检修公司采取有限责任方式设立,投资总额分为4200万元,其中货币资金1260万元左右,为公司自有资金;实物资产2940万元左右,以评估值为准,为公司原有检修类资产。检修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火力、水利发电机组、锅炉、电气设备、燃料装卸设备、热工仪表的检修安装等。

  公告称,吉电股份将通过此次投资,减少电站检修机构的重叠设置,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以适应未来激烈的电力市场竞争,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降低运行成本,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于丽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