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钢不锈无偿获大股东11项专利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太钢不锈无偿获大股东11项专利权

  本报讯 太钢不锈(000825)日前与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新的《专利转让协议》,太钢集团将其新取得的11项专利的专利权和国家专利局已受理申请的39项专利申请权一并无偿转让给太钢不锈。转让期限为专利使用期限。

  太钢不锈表示,太钢集团同意将其拥有的与钢铁主业相关的专利以及专利申请权无偿转让给公司,将确保太钢不锈收购主业的内容和目的得到落实和实现,并保证太钢不锈今后的正常运作。

  该公司今日公布的三季报表显示,5月份公司完成钢铁主业整体上市后,公司的营运效率和综合

竞争力持续增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22574.00万元,同比增长88.72%;实现净利润70039.77万元,同比增长273.67%。前三季公司实现主营收入248.84亿元,同比增长36.35%;实现净利润13.74亿,同比增长95.04%。同时该公司预计,今年累计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50%。(李 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