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边公路(000776)即将更名为广发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7: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延边公路(000776)即将更名为广发证券

  广发借壳延边公路获股东会高票通过延边公路即将更名为广发证券

  证券时报记者 刘行健

  本报讯 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000776)一事获得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延边公路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延边公路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议案》获得了股东大会全体投票股东91.36%的赞同率。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延边公路更名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延边公路还以全体投票股东97.07%的赞同率通过了股改方案。

  据了解,本次广发

证券借壳延边公路分三部分内容。本次股东大会同意了延边公路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
审计
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定向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延边公路8497.78万股非流通股。同意延边公路非流通股股东吉林省公路机械厂、吉林省公路勘测设计院及建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城区办事处所持公司股份按照10:7.1 的比例缩股,本次缩股完成后,延边公路股份总额减少为9740.72万股。

  同时,股东大会同意了延边公路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公路为合并方,广发证券为被合并方。本次合并后,广发证券注销法人资格,其债权债务由延边公路承继;延边公路的股份总额增至250704.57万股。

  根据披露,本次定向回购股份、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方案,尚需获得中国

证监会的批准后方可实施。凡延边公路债权人均可于2006年10月31日起向该公司申报债权,并据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该公司提供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