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旋风净利润升5.1% 三家子公司未并入报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8: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黄河旋风净利润升5.1%三家子公司未并入报表

  本报讯 黄河旋风(600172)今天公布的三季报显示,该公司1-9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6亿元,同比增加1.95%;实现净利润5943.46万元,同比增加5.10%。不过,黄河旋风控股的三家子公司并未合并在其中。

  日前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决定将三家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三家控股子公司中的河南黄河超硬刀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万元,黄河旋风现控股52%;河南汇丰金刚石精选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黄河旋风现控股70%;河南黄河超硬磨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黄河旋风现控股100%。

  (罗平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