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股份 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51 证券日报

火箭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

  本报讯 火箭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9公告,公司本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8800万股含8800万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下称:航天时代以现金认购股数不低于本次发行数量的25%,且认购金额不低于航天时代拟向公司出售资产评估净值。

  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85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85亿元用于收购航天时代相关电子设备研发制造类资产激光惯导项目分公司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北京光华无线电厂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重庆巴山仪器厂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微电子研发生产线项目相关资产、北京市普利门机电高技术公司经营性资产及相关负债和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持有其42.8571%的股权,下称:时代民芯57.1429%的股权;剩余资金用于公司新项目投资。上述资产的转让价格以2006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对交易标的资产净值进行
审计
、评估,经国有资产主管单位备案确认的评估值为作价依据。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时代民芯100%的股权。

  本次发行及资产收购行为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尚需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且资产收购行为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为先决条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