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新能源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09 每日经济新闻

宝新能源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这是两市第一家将股票期权正式登记在激励对象名下

  宝新能源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授予公告今日亮相。经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深交所确认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登记,该计划涉及的2700万股票期权以2006年9月8日为授予日,已正式登记在该计划列明的激励对象名下。

  宝新

能源是两市实施期权激励的第一家。按公司股权激励计划,2700万
股票
期权自2007年9月8日起分三年行权,行权股数依次为540万、810万、1350万。与该比例对应的行权条件为,以2005年为基数,2006年、2007年及2008年的利润总额增长分别超过100%、150%、200%,同时三年的当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而行权价为10.85元。

  去年,随着公司电厂一期工程两台机组先后投产发电,当年净利润几乎是上年度的两倍。今年前三季,新能源产业已占到公司收入的90%以上,在利润总额、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同比均翻番情况下,净利润增长更是超过500%。根据公司初步估算,全年业绩同比增幅在200%以上,满足首期行权条件应没有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