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航天科技(000901)尚无资产置入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32 中国证券报

航天科技(000901)尚无资产置入计划

  本报记者 高文力

  航天科技日前公布三季度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累计亏损1845万元,同时全年预亏1000万左右。

  据公司分析,公司的主导产业是航天及汽车电子产业,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
原材料、运输及电费价格上涨导致产品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国内市场汽车不断降价导致整车厂对零部件供应商大幅压价,造成汽车电子产品销量增加,销售利润减少;公司“行车记录仪”等新产品正逐渐导入市场,尚处于市场培育期。在公司的收入和产品构成中,航空航天器制造业仅实现收入730万元;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通用仪器仪表制造业,实现5130万元销售收入,是公司的第一主业;另外,电机制造业实现3716万元销售收入。

  记者从公司有关部门了解到,市场传言的有关大股东置入优质资产的传闻,到目前公司及有关股东尚未研究,而且公司面临董事会即将换届,还没有明晰有关发展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