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与GE子公司合作信用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2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深发展今日公告称,2006年10月1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GEMTC 合作开展信用卡项目的议案》:同意与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GEManagement Technology Consulting Shanghai Co. Ltd)合作开展信用卡项目,有关合同将于近期签署。

  鉴于深发展与通用电气金融国际金融公司于2005年9月28日签订了《股权认购协议》,根据该协议的规定,在经有关主管部门和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通用电气金融国际金融公司可能因认购公司的股份而成为公司股东。通用电气金融国际金融公司与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均为通用电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深发展关于与GEMTC合作开展信用卡项目中,深发展与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GE Management Technology Consulting Shanghai Co. Ltd)签署的一系列合同属关联交易。

  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9日成立,母公司为 GE Consumer Mauritius Investment II Ltd.,是一家由通用电气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三百万美元, 法人代表为Michael Barrett。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提供财务,信息远程技术管理及咨询服务,包括软件的开发、设计和制作,数据存储及数据处理;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客户信息的录入和分析;市场营销及客户联络服务;提供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及客户服务。

  深发展与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的有关协议主要内容是: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向深发展

信用卡有关项目提供IT服务和咨询服务,深发展司支付相关服务费用。按照合同,深发展需支付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固定费用为人民币48834593元,分五年支付;以及今后根据业务发展状况相应发生的变动费用,有关变动费用将按照信用卡发卡量及交易量计算;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免费向深发展提供软件访问服务;通用电气管理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利用其全球合作伙伴,为深发展有关信用卡项目提供服务支持。

  深发展表示,通过本次关联交易,可以为深发展信用卡业务发展构建有效的IT及运营平台,利用GEMTC 的技术和经验,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增长,对促进

零售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行认为,该次交易将对银行未来的盈利有积极的影响。(筱 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