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汇纸业拟增发80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3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博汇纸业600966公告,公司于2006年10月19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公开发行总数不超过8000万股的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公司原股东可以按照其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一定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

  如果本次发行

股票的总数为8000万股,则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博汇集团承诺将以现金认购其中的不低于1000万股的股票;如果本次发行股票的总数不足8000万股,则博汇集团承诺将以现金认购发行总数的1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