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下半年业绩逐步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兴CDMA手机全球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部,并且已经突破北美市场,首批3G终端供货加拿大。近日,中兴手机先后连续两年摘得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大奖,并在CeBIT展会上获得关注。凭借中兴通讯在3G技术的领先,国内研究机构预计,中兴通讯未来2个季度的业绩将逐步向好。

  

中兴通讯在手机工业领域取得的进步,不仅仅是中兴手机设计实力的体现,更意味着中兴手机从研发到销售再到设计都真正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同时,这也是中国制造真正扬眉国际舞台的开始,显示了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一次真正的飞跃。而手机在中兴通讯的业务构成中已经占据了一定比重。

  目前,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正在全力以赴进行3G终端核心技术和智能终端的研发。中兴成为国内唯一涉及三种3G制式,并在三种制式方面均具长期研发积累、获得实质性进展的通讯企业。

  中金公司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中兴通讯的产品在海外具有明显优势:一是公司在2G移动通信系统方面在海外已逐步打开市场,形成较多的签单;二是新技术产品上,与国内外厂商对比,已形成一定领先地位;三是海外布局逐步完善,在提高发展中国家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公司已逐步切入发达国家市场及跨国运营商市场。该公司因此预计,中兴通讯未来2个季度的业绩将逐步向好。闫立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