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化纤年度06年业绩业绩预计下滑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2:24 北京商报

吉林化纤年度06年业绩业绩预计下滑50%

  商报讯(实习记者 崔吕萍)由于半年报业绩滑坡,吉林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0,SZ)在今年三四季度中的业绩提升受到较大制约。昨日,该公司发布2006年业绩下滑提示公告,预计公司2006年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50%左右。

  根据该公司公告显示,由于公司上半年度亏损,三季度盈利49808.98元,据三季度经营情况及目前市场行情,考虑到第四季度进入耗能高峰期因素后,该公司预测2006年期末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将出现下滑。吉林化纤2005年年报净利润为3123.3万元,每股收益0.0826元。

  另据公告显示,由于今年一季度业绩已经出现亏损,导致该公司半年报中净利润亏损1011.53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4.15%;每股收益为-0.026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3.33%。面对整年业绩即将出现大幅下滑态势,该公司认为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面临诸多挑战、产品价格上涨缺乏市场氛围和信心的有力支撑,另外,

能源和主要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也是导致公司生产成本上涨的重要原因。

  受业绩下滑公告影响,昨日吉林化纤收盘价2.65元,较开盘价2.69元下跌2.21%。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