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井坊承认与国际酒商有接触 但否认已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22:09 新浪财经

水井坊承认与国际酒商有接触但否认已达成协议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水井坊(600779.SH)通过上证所网站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征询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否认与帝亚吉欧达成任何商务计划或合作协议,也未涉及上市公司并购事宜。

  但水井坊承认与多家国际著名酒类企业进行了商务接触。

  水井坊公告称,在中国加入WTO及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该公司管理层为拓展国际市场销售、打造民族精品品牌,与包括帝亚吉欧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就类企业就水井坊外销等合作事宜进行商务接触。

  水井坊2006年中报显示,今年1-6月,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出口部分约2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44%。

    新浪财经此前追踪:

    水井坊因敏感报道临时停牌 证券代表称措手不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