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科龙董事长拟定百万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露

  S*ST 科龙今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第六届第七次董事会议已审议通过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董事长汤业国先生的年薪为人民币100 万元。

  目前,这一议案还需经公司2005 年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同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还有有关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S*ST 科龙拟在2006 年度内对各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15.12 亿元的担保额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拟 在2006 年度内对公司提供人民币12.998 亿元的担保额度,公司合并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拟在2006 年度内互保的担保额度是人民币11520 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