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雏军案可能再添一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3日电 (记者 吴俊) 顾雏军的辩护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李贵方13日告诉记者,顾雏军案最近又追加科龙电器原监事会主席曾俊洪为被告,同时该案追加被挪用资金2.28亿元。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消息没有正面证实,但亦未否认。

  李贵方告诉记者,他已于11日拿到佛山市检察院关于顾雏军案的起诉书,该起诉书追加曾俊洪为被告。据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4月证监会对科龙电器违规经营进行调查期间,顾雏军为掩盖其挪用江西科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金的犯罪事实,曾几次指使张宏、曾俊洪从江西科龙、深圳科龙采购有限公司、科龙电器挪用资金,数额总计2.28亿元。

  记者13日采访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对追加曾俊洪为被告的消息没有正面证实,但亦未否认。

  据了解,公诉机关此次追加的被告人曾俊洪案发前是

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监事、监事会主席。

  此前在由佛山市检察院提起的公诉中,顾雏军、张宏等8名科龙电器高管已被指控了虚假出资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产罪、职务侵占罪四项罪名。(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