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东方非公开发行A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21 证券日报

京东方非公开发行A股完成

  □ 本报记者 吴 莉

  10月11日,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发布公告,京东方以每股2.752元的价格,完成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75872095股。其中,京东方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认购290697675股,控股股东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购127180233股,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认购145348838股,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12645349股。

  京东方表示,此次京东方发行A股筹措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京东方北京TFT-LCD第五代线的增资扩产,以及配套彩色滤光片项目的建设。另外,此次募集资金到位后,京东方的净资产额将大幅度增加,尤其是资产负债率、财务结构得到改善,从而缓解京东方目前资金紧张的局面,从根本上加强了京东方TFT-LCD产业运营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