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大集团股改方案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10 证券日报

百大集团股改方案被否

  □ 本报记者 周决伦 赵家福

  日前,百大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百大集团的股改方案。

  参加本次表决的非流通股东及授权代表17人,代表126956310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94.49%,占公司总股本的47.07%;参加表决的流通股东及授权代表344人。流通股股东同意股数为1952634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3.19%;反对股数64681978股;弃权股数5000股。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为:由于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未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也未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百大集团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资本
公积金
转增股本议案未获通过。

  公司董事长董伟平对记者表示,百大集团的股改方案未获通过,不仅对流通股东和非流通股东不利,同时也不利于百大集团的经营和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