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延边未如期复牌引猜疑 否认证监会叫停广发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1:25 京华时报

延边未如期复牌引猜疑否认证监会叫停广发借壳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因广发借壳而备受瞩目、原计划10月10日复牌的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昨天并未能如期复牌,此举引发投资者的极大不满,而公司方面昨天针对市场上关于不能如期复牌是由于证监会已经叫停了广发证券借壳事宜也作出澄清。据了解,公司股票将推迟到今天复牌。

  昨天上午9点半开盘后,已经等待了3个多月的延边公路投资者却并没有等到延边公路复牌的消息。延边公路(S延边路)昨天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未能及时刊登有关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10月10日开市临时停牌1天。至于停牌的原因,公司方面并没有作出解释。针对这种无故停牌的举动,市场昨天突然传出,延边公路无法如期复牌是由于司法部门已经介入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的内幕交易,而且

证监会已立案调查,广发证券借壳有可能因此而泡汤。

  对此,延边公路董秘张洪军以及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昨天均向记者作出澄清,表示延边公路没有如期复牌完全是由于相关的公告没能在10日公布,根本不存在借壳之事叫停之说。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进一步表示,广发证券借壳正在进行之中。据了解,延边公路股票将于今天正式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