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济百归还4390万欠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岳敬飞

  S*ST济百今日公告显示,公司拖欠银行4390万元贷款的问题获得解决。

  截止到2006年6月10日,公司欠济南市商业银行所属三家支行贷款本金4390万元,其中公司以房产抵押贷款为3540万元,将军控股有限公司担保贷款850万元;利息(含复息)1925.94万元,合计债权为6315.94万元。

  公司董事会表示,为积极解决公司银行债务、减轻企业包袱、搞好股改工作,按照实事求是、积极稳妥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 ,就公司多年拖欠抵押贷款问题,达成贷款处置协议。

  上述欠贷问题的解决方法为:将军控股有限公司以其房产为抵押物,向银行贷款4390万元借给公司,与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借款合同,公司以此借款用于归还欠济南市

商业银行所属三家支行贷款,三家支行放弃公司原贷款抵押物,并协助公司办理原贷款抵押物解除抵押的相关手续;公司于2006年9月30日前,一次性偿还多年拖欠济南市商业银行所属三家支行贷款利息260万元,商业银行免除剩余的贷款利息。

  公司董事会表示,日前,公司已履行完毕协议约定的条款,商业银行放弃了剩余贷款利息的追索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