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10月9日沪深上市公司新闻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11 证券日报

  S沪科技

  停牌静候重大事项

  本报讯 S沪科技600608公告,因公司有重要事项待公告,公司股票将从2006年10月9日起停牌。

  长江电力

  将发不超过80亿元短期融资券

  本报讯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可根据经营情况于2007年12月31日前,在境内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本金总额与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之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

  精达股份

  定向增发3500万股

  本报讯 精达股份600577公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江苏阳光

  放弃实施回购

  本报讯 江苏阳光600220公告,经公司申请并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同意公司撤回回购社会公众股的申请。该公司决定不再实施股份回购。

  桂冠电力

  拟修改重大资产购买报告

  本报讯 桂冠电力600236、100236公告,证监会通知同意公司撤回重大资产购买的申请文件。公司近期决定将重新申报修改后的重大购买资产报告书及相关申请文件。

  上海能源

  要约收购义务获豁免

  本报讯 上海能源600508公告,证监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及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同意豁免能源集团因行政划转持有公司451191333股股份占总股本的62.43%及能源股份因能源集团以股权出资而持有公司451191333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科达机电

  有意实施股权激励

  本报讯 科达机电600499公告,公司董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议案。

  SST新太

  大股东持股继续冻结

  本报讯 SST新太600728公告,兴业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诉广州市海天长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金中华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及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于2005年4月5日至2006年4月4日轮候冻结新太新技术持有的公司62245874股社会法人股,并于2006年4月4日至2006年10月3日续冻,现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上述股权被继续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年9月27日至2007年3月26日。

  长安信息

  发布风险提示

  本报讯 长安信息600706公告,由于公司股票于2006年9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浙江医药

  税收优惠惠及业绩

  本报讯 浙江医药600216公告,自2006年9月15日起,公司的部分产品维生素E、维生素H、维生素A出口退税率由13%提高到17%。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因出口退税率的提高,2006年公司将增加净利润500万元左右。但同时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也将以一定程度上抵消出口退税提高所带来的受益。

  长源电力

  获准兴建水电站

  本报讯 长源电力000966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关于恩施市老渡口水电站项目核准的通知》,核准了该水电项目。恩施市老渡口水电站项目是由公司和湖北安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共同投资兴建,并由公司控股建设的项目。经核准,老渡口水电项目装机容量为2台4.5万千瓦机组,预计总投资6.53亿元,公司持股比例达51%,为绝对控股方。

  广汇股份

  出售下属公司股权

  本报讯 广汇股份600256公告,公司于2006年9月29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新疆广厦房地产交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筱 雪)三一重工

  品牌美誉度快速上升

  □ 本报记者 李健君

  日前,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2006中外品牌美誉度调查报告》。三一重工品牌美誉度得到快速上升,以16个百分点的涨幅位列品牌美誉度涨幅百强榜单的49位,是其中唯一的机械制造企业。

  2005年,三一重工抓住我国股权分置改革的契机,借由这一过程,巧妙将这一经济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转化为企业自我宣传的良机,并进而将本企业的公关行为上升为对经济前途的发展思考,成功树立了“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这一充满责任感、当仁不让的民族企业形象,强化了三一重工在民众中的行业领军企业形象。“三一重工成为股权分置改革成功第一股”也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十大公关事件”评选中,位列第三。

  此外,联想是唯一在一年内品牌美誉度涨幅超过30个百分点的品牌,位列第一。TCL位列第二,伊利和青岛啤酒品牌美誉度并列第三。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