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公司进入第52批股改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5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彭春来

  根据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沪深证券交易所今日确定6公司为第52批的改革公司分别为沪市的S成建投S贤成S上石化S仪化,深市的SST华发和S江钻公告。

  本批公司最大的看点是,中国石化下属子公司上海石化、仪征化纤和中国石化集团下属子公司江钻股份进入股改程序。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421.35亿元,其中,上海石化市值较大,约为301.94亿元。4家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有3家,民营企业1家,其中央企2家,地方国有企业1家;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2家。沪市本批股改公司地区分布广泛,4家公司分布在4个省市,四川、青海、上海和江苏各1家。此外,沪市本周公司中有1家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