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系三公司启动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5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 炜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下属子公司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国石化集团下属子公司江钻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同时发布公告称,三家子公司将进入股改程序,并从今日起开始停牌。

  中国石化表示,为了继续加快贯彻落实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响应国资委和

证监会关于“加快推进
股权分置
改革”的要求,并结合市场情况,适时提出了此次股改动议。

  据悉,三家子公司预计在16日公告股改方案,公告方案后,还将通过走访投资者、热线电话、网上路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有关其它下属子公司的整合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石化董秘陈革先生。陈革表示,近一段时间来市场上对其下属子公司整合的不实报道不断,中国石化对此予以谴责。整合下属子公司是中国石化的一项长期策略,但由于中国石化及其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较多,结构较为复杂,因此将根据各自的特点适时分批推进整合,成熟一家,推进一家。中国石化对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子公司目前没有明确的整合计划和时间表,且不排除直接进行股改的可能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