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汉投资将所持G武商股份转让抵偿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25 上海青年报

华汉投资将所持G武商股份转让抵偿欠款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昨日,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武汉华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G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1)祥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报告书称,武汉国资、华汉投资和天泽控股已成为一致行动人,截至9月19日,三者合计持有G武商1150..6661万股,占总股本的22.68%,成为G武商的第一大股东和控股股东。同时,华汉投资持有的2.43%的G武商股份将转让过户给武汉国资,作为偿还所欠武汉国资借款。

  报告书同时披露,华汉投资的董事钟建勤及其配偶、副总经理郭岭、监事汤俊、董事王莜鹏的配偶郑辉,以及G武商的董事黄绍焱配偶黄静宁,曾经在今年4月至8月期间,买卖过G武商

股票,盈亏不均。

  与武汉国资的行动相对应,“银泰系”被怀疑仍在二级市场增持G武商的股票。深圳

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26日和27日,G武商各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为880万股和221.65万股,合计占G武商流通股总数的3.99%,成交价格均为5.81元,交易双方营业部皆为东方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而该营业部正是当初“银泰系”显山露水的地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