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20万股G紫光欲卖12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51 金融投资报

  北京隆祥在线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于30日拍卖由某公司持有的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8)220万股股权,但买受人需要支付股改对价,参考价1270万元。

  “在不久前举办的首届‘

中国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暨首届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发布会’上,紫光被评为‘中国电子企业最有价值品牌’企业?其‘紫光UNIS’的品牌价值已达到32.17亿元。‘品牌’已成为企业面对市场竞争的无形资产和有力武器?紫光自成立之初?就不断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加大创新力度?打造了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形象?并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线、不断的技术创新、良好的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口碑?紫光的品牌价值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国际品牌?为我国民族自主品牌在国际上拥有一席之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证券
分析人士刘寒光分析说。

  据悉,紫光是主营IT和通讯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股本结构中?

清华大学控股62%?社会流通股占32%?其它国有法人股占6%。该公司也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北京市名牌产品等数十项奖励。从1988年的150万元起家?经过16年的发展?清华紫光已达总资产17亿元?年产值20多亿元。 本报记者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