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ST科苑重组前景尚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1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GST科苑000979近期走势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9月25日上午停牌一小时。

  GST科苑表示:

  1、公司预测年初至第三季度末公司将继续亏损,且亏损金额较2006年中期将继续增大。

  2、截止本次公告日,控股股东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对公司的资金占用已全部偿还,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待办理完毕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3、公司债务重组工作仍在市政府的协调下正在进行中,因牵扯债权银行较多,意见很难统一,到本次公告日尚未能形成任何正式债务重组协议。

  4、因公司银行债务未达成任何重组协议,虽有多家企业关注公司,但从未有企业正式与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进行接触,亦没有一家企业来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商谈公司资产重组事宜。截止本次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5、根据公司目前所处的状况及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公司预测2006年度仍将继续亏损。如若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

股票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公布后,被实施暂停上市。

  此外,ST科苑同时披露,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行诉GST科苑及上海庆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建行宿州分行于2006年8月22日向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要求冻结被告公司和庆安科技存款人民币4500万元或查封等值财产、到期债权、对外投资股权等。2006年9月21日,公司董秘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下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冻结公司、庆安科技银行存款4500万元或查封、扣押、冻结其他等值财产。(沈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