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11家公司亮相第51批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2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彭春来

  根据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两市第51批股改公司确定分别为沪市的东风汽车、美尔雅、金健米业、天科股份、中恒集团、上电股份、ST松辽和三精制药,深市的世纪光华、中关村和南方建材。

  沪市本批公司总市值约为271.72亿元,8家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有7家,民营企业1家,且地区分布广泛并有2家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

  截至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721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88.4%,尚未股改的应股改公司95家。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总市值的94.5%。

  深市3家公司总股本10.2亿股,市值56.09亿,占深圳主板总市值0.46%。3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后,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398家,占深圳主板总市值89.8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