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思源电气有意收购G平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2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 歆

  思源电气今日公告,公司已于9月21日与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亚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关于受让G平高的排他性的意向性三方框架协议:科瑞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将其中5961.2万股(占平高电气总股数16.32%)转让给公司;北京亚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愿意将5038.8万股(占平高电气总股数13.80%)转让给公司;在获得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如果收购完成,思源电气将拥有G平高合计高达30.12%的股权,而目前G平高的第一大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持有8293.02万股,占总股本的22.71%。思源电气从而有望成为G平高的第一大股东。这将是G股上市公司之间的首例并购,此外还是“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入主主板上市公司”。(详见A2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