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益民配股周一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0:09 东方早报

G益民配股周一过会

  中国证监会昨天宣布,发审委定于下周一(9月25日)召开2006年第42次工作会议,审核G益民(资讯 行情 论坛)(600824)的配股申请。

  公告称,此次参会的发审委委员包括吴晓东、陈永民、韩炯、程建、鲍卉芳、马季华、黄宏彬。审核的发行人是上海益民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据G益民之前的公告,该公司拟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87亿股为基数,按10:1.5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

早报记者 陈其珏 刘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