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明星电力子公司向华润燃气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明星电力子公司向华润燃气定向增发

  本报讯 明星电力(600101)董事会日前通过决议,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持有其股份6043万股,占其股份总额的98.73%)向华润燃气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6121万股,此次增资扩股的价格在经评估确认的每股净资产2.42元基础上溢价10%,即为每股2.66元,华润燃气认购万通公司增发的股份的总价为人民币16298.36万元。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万通公司注册资本将由6121万元增至12242万元。

  (李 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