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远洋上半年盈利下降64.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19.HK)周二公布,上半年收入从185.8亿元小幅降至184.7亿元,但净利润却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64.7%至9.781亿元。

  中国远洋控股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的海外上市子公司,中远集团同时持有香港蓝筹股公司中远太平洋(1199.HK)52%的股权。此前中远太平洋公布,上半年净利润下降36.5%至1.364亿美元,受会计损失以及中国码头业务表现不佳拖累。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的Karen Chan表示,不包括在中远太平洋中所持股份所带来的利润,中国远洋控股核心的集装箱运输业务利润约下滑 80%。尽管预计在2008年下半年之前运费不会反弹,但他仍认为中国远洋控股是一只具有价值的股票,对该股评级仍为“强于大盘”,但可能会将现在4.3港元的目标价下调。

  中国远洋控股昨日下跌1.1%,报收3.59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