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东泰大股东持股本月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2:06 第一财经日报

*ST东泰大股东持股本月拍卖

  本报记者 张新 发自北京

  *ST 东泰(000506.SZ)今日发布公告称,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委托拍卖公司于本月28日公开拍卖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世纪煤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山东煤化”)所持有4500万股的公司股权。

  山东煤化所持有的*ST东泰(资讯 行情 论坛)45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8.06%,性质为国家法人股。上述股权拍卖如果顺利进行,成功竞拍者将成为*ST东泰的第一大股东。

  此前,由于债务纠纷和连带责任,山东煤化所持*ST东泰的4500万股股份先后被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此次山东煤化拍卖所持股份,应该是用所得款偿还相关债务。市场人士表示。

  *ST东泰昨日涨停,收盘于2.4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