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联大卖出最后华夏股权 神秘买家7200万购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6:52 新京报

山东联大卖出最后华夏股权神秘买家7200万购入

  本报讯(记者张羽飞)曾在去年被北京市一中院冻结的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5)2100万法人股终于找到买家,以每股3.46元的价格在上周末被一机构买家拍走。

  由于华夏银行方面不愿发布具体拍卖信息,使得当日的拍卖显得有些神秘。昨日,天问国际拍卖公司的总经理季涛向记者证实,华夏银行2100万法人股已在上周六的拍卖会上以3.46元的价格成交,总价值为7266万元。

  据悉,在拍卖过程中,各位买家表现并不踊跃,较长时间无人举牌,最终牌号为699的买家举牌示意使得该股份免于再次流拍的厄运。对于这位神秘买家,季涛表示这是一家具有入股金融机构资格的买家,但不方便透露其名称。而在同场拍卖会上,星美传媒持有所的英斯泰克60%股权再次流拍。

  据了解,因陷入企业债务纠纷,山东联大所持有的华夏银行4000万股和2100万股在去年被北京一中院冻结,并于今年分别进行了拍卖。这次被拍走的2100万股份是第二次登上拍卖台,7月19日首次拍卖在开拍10分钟前被一中院紧急叫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