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武汉石油重组商谈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33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 张媛源 18日北京报道】

  武汉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告称,中石化与盛世达就武汉石油重组进行过商谈,但无实质性进展。

  武汉石油是专门针对近期传言做出的澄清公告。此前有媒体称,“武汉石油(000668)本周三附近将公布北京盛达丰

房地产公司借壳重组”、“中石化已决定再次启用卖壳方式私有化,并与北京一房地产公司达成一致,以完成对武汉石油的私有化”。

  对此,武汉石油回应表示,为实现控股股东中国石化的整体发展战略,消除同业竞争,几年来中石化(600028.SH)与公司董事会一直在寻求控股权转让和整体资产重组的解决方案,并就此进行过披露。目前,中石化没有采取私有化方式重组武汉石油的工作计划,其对武汉石油的控股权转让和整体资产重组也尚未确定具体方案,更没有公布方案的时间安排。

  但公司同时表示,目前,中石化与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就武汉石油的控股权转让和武汉石油向中石化出售全部资产和负债、武汉石油向盛世达购买房地产权益性资产事宜进行过商谈,但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