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华HXB1刷新溢价率最低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15 第一财经日报

万华HXB1刷新溢价率最低纪录

  本报记者 张新 发自北京

  继上周五溢价率达到-3.80%后,万华H XB1(580005.SH)昨日又将该数字刷新为-4.21%。联合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员肖晖称,万华HXB1(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投资价值凸现。

  截至昨日,G万华收盘价15.43元,万华HXB1收盘价为11.842元,行权比例1:1.41。肖晖表示,看好G万华的投资者可以买进万华HXB1,持有G万华并打算继续持有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用万华HXB1进行替代。

  另一家券商的衍生品分析员表示,按道理这种负溢价应该不会存在很久,但万华HXB1溢价率一直在下降,也可能表明市场对G万华下跌存在较强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