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成功集团黯然挥别酒鬼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成功集团黯然挥别酒鬼酒

  □本报记者 张喜玉

  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发布的法人股拍卖事项进展公告显示,随着成功集团所持酒鬼酒股权不断被拍卖、裁决,目前成功集团所持有的酒鬼酒8800万股股权已经全部易主,不再是酒鬼酒的大股东。

  根据酒鬼酒公告,2006年7月13日成功集团持有的酒鬼酒2700万股法人股已经被深圳市中院委托深圳索信进行拍卖,申请执行人为广展行深圳福华支行,成交价格为每股1.24元。9月18日,酒鬼酒收到了深圳市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解 除对被执行人成功集团所持有的酒鬼酒2700万股法人股及其冻结期间所产生的红股、配股、转增股的冻结;被执行人成功集团所持有的酒鬼酒公司2700万股法人股中1200万股归北京福顺诚、700万股归珠海市丰钿节电器、450万股归江苏五岳置业、350万股归竞得人深圳鑫泽园投资。经向有关方面了解情况,上述竞得人不是一致行动人。

  至此,加上3月成功集团所持公司3000万股法人股被拍卖成交和9月16日成功集团持有公司3100万股法人股以股抵债给上海浦发银行,已占原成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800万股的100%。上述股权目前均未办理过户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