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金证涉嫌虚假陈述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2:04 新浪财经

G金证涉嫌虚假陈述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浪财经讯 今日(18日)晚间,G金证(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称,公司已于2006年9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虚假陈述,中国证监会深圳稽查局决定对G金证立案调查。

  从六月底开始,业绩猛增和欠款回收就成为G金证反复讲述的业绩故事。

  6月26日晚,G金证称收到深圳中院将天一证券名下的宁波富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4)

股票3597793股,扣划到G金证证券账户中。此举将对公司2006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一周后,G金证发布中报预告,称业绩同比大幅上升,预计可达300%以上。

  此后,业绩增长和欠款收回的故事讲述继续交错进行。

  7月底,G金证公布中报,称公司实现净利润31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75%,每股收益达到0.45元。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以10:10的比例进行

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告还特别强调,一部分销售收入只有在下半年和明年才能结算产生。

  而宁波富达的股票也正源源不断流入G金证口袋。

  但从G金证近期走势来看,颇不乐观。趋势指标显示该股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

  18日,G金证放量下跌,报收于8.13元跌2.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